全文閱讀
 
 
 

張家口市鄉村民宿推廣工作會在崇禮舉行

發佈時間: 2018-05-24   |   作者: 王萬亮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張家口新聞網

 

5月23日,全市鄉村民宿推廣工作會在崇禮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宣傳部長張春生,文化和旅遊部中國建築文化研究會常務理事羅麗,中國西部研究和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張偉出席會議。

會上,羅麗圍繞深入挖掘京張文化、打造冰雪藝術城、推廣下花園區武家莊村冬奧磚藝小鎮建設經驗等內容進行了宣講,並與現場聽眾進行了互動交流。

張春生表示,要深入挖掘當地潛力,廣泛激發各級幹部群眾熱情,將鄉村建成看得見山,望得見水,留得住鄉愁的宜居宜業宜遊之所;要以推廣民宿為切入點,在鄉村建設中融入藝術元素,建設一批高端、生態、精緻、特色民宿;要引入北京等地優質資源,以自願為原則,著重考察幹部群眾積極性,經全面比選後在合適村莊進行鄉村民宿推廣;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實事求是,穩步推進,切實推動鄉村建設面貌、百姓精神風貌明顯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