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助力518經洽會 廊坊旅遊“坐上”北京公交

發佈時間: 2018-05-15   |   作者: 網易新聞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網易新聞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要求,切實做好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氛圍營造工作,全面叫響“京津樂道 綠色廊坊”旅遊主題口號,市旅遊委充分借助北京公交車媒體資源,搶抓會前有利時機,于4月18日至5月18日,在北京快速公交車身投放宣傳廣告,對廊坊旅遊和“5·18”經洽會進行集中宣傳,充分展示廊坊獨特魅力,吸引廣大遊客聚焦“5·18”、聚焦廊坊。北京快速公交(BRT)硬體高端,運營時間長,擁有專屬路權和獨立站臺,擁有每天近千萬次的公交客流。我市投放宣傳廣告的4條快速公交線路,均由北京中心城區始發,分別向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延伸,穿行于北京交通出行量最大的區域,廣告宣傳覆蓋面廣、受眾量大,宣傳效果顯著,將大大提升廊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