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燕旺林到縣區督導造林綠化和扶貧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5-08   |   作者: 孫琳趙彩芬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張家口新聞網

 

4月29日至5月1日,張家口副市長燕旺林到陽原縣、懷安縣、萬全區、橋西區、橋東區、下花園區、經開區督導造林綠化和扶貧工作。

燕旺林先後到陽原縣桑幹河國家濕地公園、懷安縣宏都食品有限公司、萬全區孔家莊鎮深井堡村等地實地調研造林綠化施工進度、樹種選取、造林方式、資金籌措、機制保障,實地了解企業發展及産業扶貧、土地流轉等工作開展情況。

燕旺林指出,當前正值造林綠化關鍵期,各級各部門要採取有效措施指導和督促施工單位從我市以北地區調苗,加快整地栽植進度;加強對施工單位和監理單位管理,落實施工責任和監理責任,提高工程品質;林業部門要加強檢查督導,對進度不快、品質不高工程,要嚴肅追責。就貧困戶利益聯結造林綠化工程,燕旺林要求,在造林綠化施工中,要保證有勞動能力的貧困戶參與,推動項目與貧困戶建立更加緊密的利益聯結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