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京津冀民企扶貧聯盟企業家來張家口市對接交流

發佈時間: 2018-03-20   |   作者: 吳建巍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3月10日,京津冀民營企業家扶貧聯盟發起人、聯合執行主席王豐一行到我市,就“冬奧情·張家口行”助力脫貧攻堅行動具體工作進行對接。張家口市委副書記劉寶岐出席對接會並講話,張家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家口市工商聯主席武鳳英出席。

劉寶岐表示,希望各對口幫扶企業深入村組、深入一線、深入群眾,充分挖掘貧困村自然稟賦。開拓思維、優化思路,結合企業自身優勢,以更具精準性、針對性、實用性的方式,因地制宜開展幫扶工作。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提高認識、整合資源,搭建交流平臺、促進了解互信,以更好的營商環境,為對口幫扶企業提供更多支援,為實現群眾脫貧和企業發展的互利共贏創造更多機遇與可能。

王豐表示,將進一步加速對接、整合資源,開拓思路、創新思維,通過廣泛開展産業扶貧、教育扶貧、金融扶貧,穩定增加群眾收入,實現困難群眾穩定脫貧。

會後,對口幫扶企業代表赴各縣區實地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