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張家口市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3-07   |   作者: 郭曉通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張家口新聞網

 

3月4日上午,張家口市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會議,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全國扶貧開發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張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脫貧攻堅一系列重要部署,聽取張家口市扶貧工作相關情況彙報,並對下一階段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張家口市委書記回建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第三督查組組長張勝利,張家口市領導劉寶岐、李兵、張春生、王亞軍、戎均文、高峰、燕旺林、姚愛國,市法院院長王靖出席會議。市直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打好2018年脫貧攻堅戰的實施意見》、新一輪駐村工作隊選派情況、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工作進展情況、農村掃黑除惡工作情況的彙報,與會同志圍繞會議內容進行了發言。

會議指出,全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學習,做到知行合一。強化“四個意識”,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好黨中央關於脫貧攻堅的新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打好脫貧攻堅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