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章莉萍

發佈時間: 2017-11-02   |   作者: 曾雅琪   |   責任編輯: 圖片中心   |   來源: 中青網

 

2017中國自駕安全發展論壇以“探索自駕遊保險服務體系”為主題,運用可持續發展的觀點,就全國自駕遊保險問題展開論壇交流,共同探索和完善全國自駕遊風控及探索自駕旅遊保險未來發展方向等問題,推廣交流先進的運營模式和經驗,為用戶端、企業帶來值得借鑒參考的訊息。未來的自駕險種將更深層次地滿足客戶一站式保險、金融産品服務需求,在自駕遊出行方面提供更多創新産品和服務保障,通過提供行業化服務的綜合解決方案,免除繁冗複雜的選購及理賠程式,助力中國自駕遊領域健康、穩步地發展。

加強完善保險機制 逐步提升用戶體驗

完善自駕遊服務體系建設,從安全保障方面提升用戶體驗,同時降低自駕遊經營主體的經營風險。各保險企業一如既往地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依託強大的後援支援平臺,利用保險行業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優勢,高效履行服務承諾,開發創新險種,並持續推進自駕遊安全服務工作,為自駕出行保駕護航,提升自駕險種的價值及用戶體驗。

自駕險種不斷創新 産品服務持續升級

在經營旅遊産業相關保險方面,保險行業需要繼續不斷探索與創新,深入研究旅遊産業中面臨的風險難題,通過專業科學的風控手段,為旅遊産業穩定快速發展保駕護航。其中,安華農業保險專門為自駕遊産業打造全係服務産品“自駕保”,該險種為旅行社、自駕遊俱樂部團體量身定制,提供全路線一體化安全預防解決方案,涵蓋安檢預防、緊急救援、車輛維修、中途補給全方位保障服務,服務項目更加豐富化、個性化、親情化成為未來自駕險種的發展趨勢。

跨界行業通力合作 達成合作戰略協議

在中保協、旅遊委相關領導的見證下,平安産險等多家保險企業與自駕遊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全面深化互信的跨界合作關係,並在自駕安全保險領域展開共同研究,配合貫徹落實政府及相關機構制定相應的法律法規,推動自駕安全的快速發展,為提升自駕遊産業穩定迅速發展增添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