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民宿市場規模已突破200億元

發佈時間: 2017-11-02   |   作者: 曾雅琪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第六屆北京國際旅遊商品及旅遊裝備博覽會于10月21日-23日舉行,本屆博覽會開設了民宿産業主題展,該主題展開設順應了《“十三五”旅遊業發展規劃》,推進住宿企業連鎖化、網路化、集團化發展。

該展會可以説是場景體驗式的民宿展會,匯聚了民宿整個産業鏈條,參展範圍也非常廣。展會參展的有景區及政府的民宿資源,民宿連鎖加盟機構、民宿的設計和建造行業、家庭裝飾企業、精品傢具用品企業等。

據有關統計,目前全國共有客棧民宿40000多家;客源與投資方面,非標準化住宿市場投資年均增長13.1%,市場規模已突破200億元人民幣。預計未來5到10年,鄉村民宿旅遊接待人次高達20億,比重將超過國內大型連鎖酒店,成為我國旅遊業首屈一指的黑馬。

本屆北京國際旅遊商品及旅遊裝備博覽會—民宿産業主題展組織多場精準高端的業內對接洽談會及對接地方政府、媒介資源的大型會議。匯聚旅遊全産業鏈平臺,為民宿産業謀發展提供樹立品牌形象、探索商業貿易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