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愛情新地標——情樺閣

發佈時間: 2017-05-20   |   作者: 陳勇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在雙雄石廣場,愛情簽名墻和愛情新地標——情樺閣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愛情墻上密密麻麻都是活動參與者的簽名,簽名後還不忘現場擺出各種造型的玩偶跟合影留念。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活動參與者隨性地席地而坐,在五彩的信紙上寫下憧憬美好愛情的定情信,小心翼翼的折好裝進信封裏,期待著心儀的對象親手將它開啟。在精心準備的同心牌和祈福彩鈴帶上寫下愛的情祝福和宣言,並將風鈴係在情樺閣中,讓情樺閣見證他們的愛情宣言。在隨後的“眾裏尋Ta”、“一見傾心”環節,活動參加者在人群中尋找心儀的對象,自願配對。在這一環節中,選手們很快找到自己的心儀對象,當然也有落單的。看著落單的選手,主持人鼓勵道:“別沮喪,接下來的‘尋緣水晶路’互動環節還有機會。”

 

活動參與者在五彩的信紙上寫下憧憬美好愛情的定情信
活動參與者在五彩的信紙上寫下憧憬美好愛情的定情信
 

現場求婚
現場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