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和京津冀以及山西、河南等省的上萬名俊男靚女在“情樺閣中敘情話”、“尋緣水晶路”以及“花式錶白大賽”等趣味互動中度過了一個別樣浪漫的520。
   “情定山盟臺520白石山萬人告白大會”活動的成功舉辦,使得與愛結緣白石山再次成為話題的焦點。">
全文閱讀
 
 
 

情定山盟臺520白石山萬人告白大會開幕

發佈時間: 2017-05-20   |   作者: 陳勇 梁躍等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在去年的七夕節,77對情侶情定山盟臺,使得充滿浪漫情愫的白石山成為眾多戀人、情侶的朝聖地。而在今天,5月20日,這個全民表白的浪漫日子裏,經過前期活動宣傳,來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河南等省市的報名者,甚至還吸引了來自俄羅斯、烏克蘭、拉脫維亞等國家的國際友人齊聚白石山,參加“情定山盟臺520白石山萬人告白大會”,在“情樺閣中敘情話”、“尋緣水晶路”以及“花式錶白大賽”等趣味互動中度過了一個別樣浪漫的5.20。“情定山盟臺520白石山萬人告白大會”活動的成功舉辦,使得與愛結緣白石山再次成為話題的焦點。

(報道/ 陳勇 梁躍 段含碩 劉雲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