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獲獎作品公示(三等獎)

發佈時間: 2017-04-18   |   作者:   |   責任編輯: 馬雅蘭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活動回顧

為充分展示內蒙古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通過攝影視角聚焦大美北疆,全方位宣傳內蒙古旅遊業快速發展的新氣象,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內蒙古自治區攝影家協會、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聯合舉辦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

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以“攝影那達慕——圖遊內蒙古”為口號,圍繞“草原文化”、“北疆特色”、“休閒度假”主題,用鏡頭全方位體現了草原、森林、沙漠、冰雪、河湖、溫泉、地質奇觀、中俄蒙口岸、歷史文化民俗、美食等旅遊資源。

大賽期間,共收到來自全國各地區的一萬多幅攝影作品,從多角度展現了內蒙古自治區的風土人情,比賽至此取得圓滿成功。

 

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

額博主席致辭

 

令區內外廣大攝影家翹首期盼的,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內蒙古自治區攝影家協會、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主辦的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頒獎儀式、2017年“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啟動儀式暨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通遼市分會成立大會、“通遼全域遊、行攝科爾沁”全國攝影大賽啟動儀式在通遼市政府、旅遊局的大力支援下,在通遼旅遊攝影家協會的精心策劃,認真準備下于2017年4月10日,在通遼市隆重舉行並圓滿落幕。

這次的活動,規格之高、規模之大、參加人數之多、內容之豐富前所未有。大賽評委組從全國一萬多幅投稿作品中精選出168幅獲獎入圍作品。大多數作品為新人新作,作品風格流派多樣,風光人文異彩紛呈,美不勝收。

在此,我代表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主席團,向為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頒獎儀式暨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通遼分會成立大會給予大力支援的通遼市政府、通遼市旅遊攝影家協會的影友們,含辛茹苦付出的辛勞表示由衷的感謝,並對通遼旅遊攝影家協會的成立、對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中獲獎的攝影家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

獲獎情況

首屆“內蒙古旅遊攝影那達慕”攝影大賽,獲獎人員共168名。其中,一等獎三名、二等獎六名、三等獎九名、優秀獎五十名、入圍獎一百名。

三等獎

 

《蓄勢待發》 韓寶花

《大漠韻律》 薩仁格日樂

《霧漫草原》 包金鎖

《晨曲》 康克勤

《霞染杜鵑湖》 霍岩

《黑龍江之源》 閆君

《蠻漢山秋色》 敖曉六

《蒙古漢子》 呼努蘇圖

《放牛班的秋天》 肖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