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趙勇:加快推進河北旅遊産業化

發佈時間: 2016-09-19   |   作者: 圖片中心   |   責任編輯: 馬雅蘭   |   來源: 河北日報

 

8月29日至31日,河北省委副書記趙勇就推進省首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籌備工作在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現場辦公。他強調,距離省首屆旅發大會開幕僅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要以衝刺狀態抓好大會籌備工作,舉辦一屆令人震撼的旅發大會,以大會的成功舉辦推進河北省旅遊産業化。

趙勇先後到淶水、易縣、淶源,現場督辦重點項目,具體指導辦會細節,協調解決有關問題,看望慰問一線幹部群眾和企業員工。看到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短期內發生的巨大變化和幹部群眾表現出的昂揚狀態,趙勇十分高興,對大會籌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鼓勵大家再接再厲,抓進度、再提升、建精品,向世人呈上一場旅遊盛宴。

趙勇強調,要進一步抓好細節,圍繞震撼、一流、可持續目標,精心設計每一個細節,無論是重點項目還是旅遊環境,都要做到精心謀劃、認真雕琢、不留遺憾。要進一步豐富旅遊新業態,積極引進和培育旅遊龍頭企業,充分發動市場主體和廣大群眾,大力發展休閒度假的旅遊新業態項目,特別是大力發展農家樂等鄉村旅遊業態,打造旅遊全産業鏈,走出一條區域聯動、生態引領、市場運作、群眾參與的旅遊産業化新路子。要進一步做好群眾工作,深入宣傳群眾、發動群眾,向群眾介紹旅發大會帶來的實惠,發揮旅遊項目對貧困群眾脫貧的帶動作用,引導群眾參與和支援大會籌備工作。要進一步細化大會流程,科學安排大會日程和觀摩路線,抓緊對接參會代表特別是重要嘉賓,週密安排後勤保障和安全保衛工作。要進一步抓好宣傳,多方營造濃厚氛圍,擴大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