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用“中國牛”精神耕耘2021!

發佈時間: 2021-01-07   |   作者: 傅大利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光明圖片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庚子2020,是人類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個年份。這一年,我們遭遇太多嚴峻、感受太多溫暖;這一年,很難熬,不容易。每個人都很努力,也造就了非凡的了不起;這一年,也讓我們對中國共産黨的偉大引領、義無反顧、共克時艱……有太多的領悟和體會。

國家好、民族好,人民才會更好。

實“鼠”不易的2020,終歸過去。充滿希望的2021,我們勢必“牛”轉乾坤。

之所以有這種自信,是因為我們擁有並將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鬥老黃牛”精神;之所以有這種自信,是因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征途可能歷經崎嶇波折,但勤勞勇敢的中國人向來沒有任何險關不能跨越。

期待“有情無疫”的日子早日到來。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新一年,我們一起經歷。(傅大利攝/光明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