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韻清風 多彩遼寧”大型圖片展

時間:2016-04-20  |  來源:圖片中心  |  責任編輯:圖片中心

      全文閱讀
       
       
       

      “滿韻清風 多彩遼寧”大型圖片展

      發佈時間: 2016-04-20 16:53:15   |   作者: 圖片中心

         2009年7月3日,由遼寧省旅遊局、撫順市人民政府、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文化國門·滿韻清風多彩遼寧”大型旅遊圖片展覽開展儀式在首都國際機場T1航廈舉行,約300幅反映遼寧歷史文化和旅遊文化的生動圖片在TI-T2文化長廊正式展出。

        首都機場作為被胡錦濤總書記讚譽的“中國第一國門”,承擔著對外展示國家形象、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實施國家“走出去”文化戰略的重大使命。通過舉辦系列的文化展演活動,發揮首都機場文化傳播的窗口作用,為中國的對外文化交流盡一份社會責任,為中國的傳統文化傳播搭建一個舞臺。這不僅有利於為機場乘機的國內外旅客提供更豐富的文化體驗,還為中國文化走向世界起到助推作用。

        本次展覽活動,是遼寧省旅遊局為迎慶建國六十週年的到來,聯合遼寧省撫順市人民政府和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大型旅遊文化圖片展。以宣傳推廣遼寧的自然資源、文化資源和旅遊資源為主題,塑造中國旅遊大省形象。第一次把遼寧的歷史文化、風土人情和旅遊資源以圖片的形式整體搬到了北京,並借助首都國際機場“第一國門”這個平臺向世界展現遼寧。為期一個月的圖片展覽匯集了遼寧省最優秀的旅遊風光圖片,重點突出了遼寧“五色旅遊”、“一環三線”旅遊精品路線、六大世界文化遺産和各市重點旅遊産品,豐富的文化和旅遊資源,精心挑選的圖片,給人以醒目的視覺衝擊力、震撼力和感染力。

      開展儀式

      展出長廊

      展出長廊

       

      相關媒體連結:

      國際線上:遼寧旅遊佔據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持續“發聲”

      中國民航:爭奇鬥秀,國際機場候機樓內的文化藝術之旅

      新浪網:首都機場舉行多彩遼寧大型圖片展覽開展儀式

      中新網:“多彩遼寧”圖片展在北京首都機場展出

      人民網:首都機場“滿韻清風 多彩遼寧”大型圖片展今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