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家公司推出了整裝,它到底有啥不一樣?

發佈時間:2018-03-20 14:51:5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 梁長玉 責任編輯:

梁長玉報道 剛去的白色情人節給心愛的她許了一個什麼承諾,是時候給愛情築一個溫暖的巢了。築巢,裝修肯定少不了,提到裝修你最怕什麼?設計效果圖花好稻好,實際結果差距咋就那麼大。裝修什麼讓你最煩心?外表看上去很不錯,裏面怎麼樣不知道。於是,上海有家公司推出了15000㎡的實景體驗中心,不但讓你看到裝修完工的實景,還讓你清楚了解漂亮結果的背後是什麼,108間的實景房做出“所見即所得”的安心承諾,這就是上海聚通裝飾集團推出的尚海整裝。

108間的實景樣板房看上去不少了,可是在追求個性化的今天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嗎?記者現場提出疑問。108間實景房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重新進行組合,例如我喜歡A的衛生間和B的書房,尚海可以按照消費者的需求進行組合,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消費者提供上萬種個性化的選擇。尚海的負責人笑著説。細節到軟裝消費者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進行重組。在初春明媚的陽光裏,尚海“高品質,大全包,工廠價”的第七代家裝産品和個性化實景整裝體驗館將正式拉開帷幕。

係出名門,領軍企業傾力打造

尚海整裝是上海聚通裝飾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14年,前身為尚海裝飾設計。提起聚通裝飾集團,上海人保準不陌生——它已經陪伴了上海老百姓24年,是信得過的老牌子。而尚海整裝則是聚通集團在2018年斥資上億、強勢力推的品牌。

尚海整裝有著6層15000㎡空間的家居體驗中心、108間實景樣板間、數百位專業設計師的強大陣容,除了聚通裝飾集團的雄厚背景,尚海整裝還開創了一條有別於其他整裝公司的道路,即“高品質、大全包、工廠價”。

品質為先,價優質更優

尚海整裝與科勒衛浴、德國闊盛水管、瑞士盧森地板、法國施耐德開關等國際一線品牌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保證為客戶提供正品,還一直堅持使用熊貓B類阻燃電線,將航空級別的安全材料用到家裝中。

在一層工藝館,工作人員還向媒體朋友詳細講解了尚海整裝的施工工藝。據悉,尚海整裝秉承了聚通裝飾集團的“108項金魯班施工工藝”、“118道品質驗收節點”,以及嚴格的“5級17道檢驗制度”,並做出水電隱蔽工程保修二十年(315標注為五年)的鄭重承諾——從材料、設計、施工、管理到售後服務,為您高品質的家居生活全力護航。

尚海整裝的總經理趙嵐告訴記者:“整裝,是要給客戶省心,要做到這一點,我們施工管理時就一定不能省心!”

“大全包”,到底包哪些?

為了吸引客戶,很多家裝公司都打出了“全包”的賣點,但對“全包”的定義卻各不相同。而尚海整裝則明確告訴消費者,“大全包”共有九項:包設計、包主材、包輔材、包施工、包軟裝、包傢具、包家電、包質保、包監理。

尚海整裝的九項大全包模式,為客戶免去了在百忙之中看材料、盯工地的煩惱,真正一步到位,在保證品質的同時,讓客戶實現拎包入住!讓裝修成為一件安心、省心的事。

減環節,讓消費者拿到“工廠價”

尚海整裝與老闆電器、方太電器、A.O.史密斯、羅馬利奧瓷磚等諸多裝修主輔材頂尖品牌達成戰略性合作,從工廠源頭采購,省去中間環節,保證正品,確保低價。這些知名品牌也與尚海整裝一同向消費者承諾:提供工廠價、假一罰十。

眼見為實,個性化實景整體體驗

裝修時,業主常常遇到實際裝修成果和設計效果圖差距大的老大難問題。但在尚海整裝家居體驗中心,我們實地體驗了108間精美的實景樣板間,囊括了大、中、小戶型和八大經典設計風格,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組合。這樣的個性化實景整體體驗館模式,讓客戶可見、可選,真正做到了“所見即所得”。

尚海整裝立足於用戶的角度,通過對市場充分的調研、整合,打造出適合中國家庭的産品,很好地解決了客戶花錢買未知、總價不可控、施工貓膩多、材料不透明、工程總延期和裝修體驗差的難題,真正讓客戶用實惠的價格獲得高品質、大全包的裝修服務。

尚海整裝家居體驗中心將於3月18日正式開業,要裝修的業主朋友們可以到現場來感受一番,它到底將會給上海消費者帶來多大的驚喜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