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05
中國汽車首頁|原創精選

賓士品牌褪色産品落後 降價後銷量仍下滑

7月,梅塞德斯-賓士在華銷量不及去年同期,即便遭到同行——率先挑起價格競爭——的指控,這已然是該公司今年以來第二次單月銷量同比下滑。一家券商提供的監測報告上,一款E級轎車上周的促銷幅度已經超過了30%,高居降價榜首。[詳細]

專家質疑鑒定 比亞迪E6或存重大安全隱患

“鑒定結果存在多處疑點,如高壓電本不應形成、E6內飾沒有阻燃效果、電池組體積過大隨意安置等等。”清華大學汽車工程教授宋健上周接受中國汽車記者採訪時稱。

因零部件含致癌物 長城和奇瑞在澳洲遭調查

長城汽車董秘徐輝接受中國汽車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只是警示,還未進入召回階段,且其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影響到駕駛者和乘員的健康。

 

奇瑞否認削減百個新車項目 新戰略將出臺

此前,奇瑞董事長尹同躍透露,奇瑞品牌戰略轉型的工作已基本完畢,詳細的規劃將會在6月底正式公佈。然而時至今日,新戰略規劃依然沒有公佈。

 

不放棄海外並購 東風大自主戰略變數仍存

“關於思銘被換標本田賣,我們也有所耳聞。這種行為我們是不能縱容的。”黎鵬向記者表示,東風本田將採取“強制措施”來制止思銘換標行為。

 

本田豐田受美國富人追捧 日産缺席榜單前十

新近一項調查顯示,在美國最受頂級富裕人群歡迎的車型排行中,豐田普銳斯和本田CR-V名列前茅,而同為三大日係品牌的日産則缺席這一行列。

 

美國最新碰撞測試:賓士C級等豪車不及格

碰撞測試中,沃爾沃S60和謳歌TL獲得“優”的成績;英菲尼迪G級獲得“良”;而賓士C級、雷克薩斯IS250/350、ES350、奧迪A4為“差”。

 

寶馬新3係加價2萬銷售 廠家正在調查中

經調查發現,北京地區訂金普遍在2萬元,在提車時需額外支付2萬元或者等額裝飾,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成都的部分經銷商,加價幅度在1萬左右。

 

東風本田4S店頂風作案 思銘換標價格翻4倍

目前北京大多數東風本田4S店在購買思銘時仍可“換標”,並且換標所需的價格為2000元左右,這與東風本田制止換標前所需的費用相比翻了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