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012年07月21日01
中國汽車首頁|原創精選

DS或使長安PSA深陷泥潭 應展望前景難望

出手闊綽的中國人正在成為卡地亞或是迪奧店員眼中的聖誕老人,他們2011年從歐洲買走了接近1000億歐元的奢侈品。 但這並不意味著裝潢優雅如香奈兒套裝的汽車銷售店,能讓雪鐵龍在中國塑造高端品牌時取得成功,那些白色皮革質地的屏風對賣掉一輛DS5的幫助可能十分有限。[詳細]

首批紅旗H7供應政府採購 明年面向大眾市場

7月15日,一汽紅旗H7在長春低調下線,據一汽集團內部人員介紹,紅旗H7會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首批車型供應政府採購,從明年開始面向大眾市場銷售。

馬自達半年銷量僅增1% 未來車型全部搭載創馳藍天

馬自達上半年在華累計銷量103991輛,同比增長1.3%,馬自達中國董事長兼CEO山田憲昭表示,今後所有導入到中國市場的新車型都將搭載“創馳藍天”技術。

 

廣汽本田半年銷量未達到預期 全係難盈利

據乘聯會數據,上半年廣汽本田銷量為176324輛,僅完成全年目標的44%。由於主力車型雅閣銷量下滑,利潤下跌,一些規模較小經銷商選擇了退網。

 

受困歐洲市場 PSA在華8%佔有率目標難實現

受歐洲汽車市場持續下滑影響,PSA內部下調了中國市場2015年的銷售目標。根據原計劃,PSA將在2015年實現8%的中國汽車市場佔有率。

 

因門鎖故障 東風本田召回7.6萬輛2012款CR-V

東風本田決定從2012年8月3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1月17日至2012年6月19日期間生産的2012款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車,涉及數量合計76415輛。

 

斯巴魯在華召回7412輛汽車 一年內三次召回

國家質檢總局消息,斯巴魯(中國)將於今年7月27日起,對2008及2009款翼豹、森林人、力獅三款進口汽車實施部分召回,涉及7412輛汽車。

 

葛樹文入主奧迪 張曉軍轉任一汽銷售主管

7月17日,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正式宣佈,即日起葛樹文將接任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一職,張曉軍出任一汽轎車銷售公司總經理。

 

在華業績放緩 斯柯達明年計劃投放Yeti

斯柯達上半年在華同比增長7.49%,落後於其全球市場8.4%的同比增幅。公司寄望2013年引入新款緊湊型轎車Rapid和緊湊型SUV Yeti實現業績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