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藝術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頁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專稿] 靜·界——謝艾格雕塑作品展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7-10-14 09:05:02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新女性藝術系列展覽之
  靜·界──謝艾格雕塑作品展

  (陶瓷,銅,玻璃鋼)

 

  女性藝術家在當代藝術界已然成為不可或缺的生力軍,她們的工作從以往無性別的藝術提出挑戰到今天真本性情的自然流落,少了犀利勇猛,更多了自然採性,從而藝術變得更加純粹和飽滿,人也更是鮮活可愛起來。她們用自己更細緻委婉的藝術視角去感悟她們的生活真諦,自然流露于作品之中,重新回歸到藝術原本的性情,是女性藝術在當代的重要進步更為當代女性藝術史填寫新的內容。2007年11月15日-2007年11月25日,即將在上海多倫現代美術館舉辦的“靜界——謝艾格雕塑作品展”可以説是對這一當代女性藝術現象的細緻詮釋。

  恬靜,隨行是一種人性的境界,追求這些有如修行一種美德,原本純凈的人性內心讓很多世俗的事物變得多變。

  謝艾格的藝術作品是細緻的呈現了人們的精神本質,去掉所有的枷鎖,回歸自然,表現本質的心靈境界。作品中充滿著思考的模式以及生活的方式,還多少有些滿矛盾色彩,作品猶如給心靈築建一個看似孤單的城堡,卻城堡裏充滿了快樂.她的主要靈感來自於她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思考人性的精神回歸.不同的是在謝艾格的作品還有一種純樸和諧的寧靜正與我們如今這個忙碌而表面化的人性形成對比。謝艾格與其作品從不受外界的影響,也沒有借助任何模特去塑造那些形象,然而她和材料、人性精神、作品形態形成了一種互為和諧的優美的視覺和心靈感受.

  學術顧問:肖小蘭
  策 展 人:武 樹
  項目策劃: 蘇冰 Geraldine Goraieb(法國) Jazz Chong(新加坡)
  開幕酒會:2007.11.15, 18:30(週四)
  展覽時間:2007.11.15-12.25
  展覽地點:上海多倫現代美術館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專稿] 2007亞洲藝術雙年展
· [專稿] 潛境——九人多媒體群展
· [專稿] 精神之旅—蘇天賜師生作品展
· [專稿] 姜振慶攝影作品展
· [專稿] 此木三紅大個人展

藝術中國 | 廣告服務 | 招聘資訊 | 聯繫我們 | 合作夥伴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artchina@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