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藝術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頁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千年時間珂羅版畫中心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8-12-22 11:23:22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千年時間珂羅版畫中心

  千年時間珂羅版畫中心隸屬於千年時間畫廊,作為目前國內優秀的珂羅版畫製作中心之一,我們採用現代高科技手段和傳統工藝相結合的方法運用新一代無網點技術使之達到亂真的程度,我們的技術獲得了國家專利局批准的專利證書。在業務方面主要服務對象為博物館、圖書館、檔案館、文化藝術機構、畫廊、藝術家。我們先後為故宮博物院、國家博物館、遼寧博物館、甘肅省博物館、國家圖書館、國家第一歷史檔案館等眾多單位複製了大量作品,同時,還為當代藝術家吳冠中,鷗洋,雷子人,沈敬東,車建全,王斐,乙妍等製作過珂羅版畫,每幅作品都形象逼真地再現了原作的神韻,深得藝術家本人喜愛。

  2002年,經吳冠中先生授權為其製作的10幅一套珂羅版畫,限量100幅全球發行,該套版畫的第一號由香港藝術館收藏。同年為法國畢加索基金會製作成套版畫,並在中華世紀壇展出。

  千年時間珂羅版畫中心由中國國家博物館監製的“海外移真”《圓明園四十景圖咏》冊頁,得到了著名文物鑒定家楊仁愷、著名古建專家羅哲文及清史專家王道成等專家的高度評價,並於2005年由文化部作為國禮送給了16個國家收藏。還曾多次在北京、南昌等地舉辦過吳冠中個人版畫展。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專稿] 撞花——歐洋意象油畫新作展
· [專稿] 千年時間畫廊——鷗洋油畫作品展
· [專稿]“都市行動方式”新銳作品展
· [專稿] 千年時間畫廊——張真作品展
· [專稿] 片斷——李文峰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