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怒放演唱會曲目曝光 經典歌曲一網打盡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26 13:54:39 | 文章來源: 網易娛樂

 怒放演唱會曲目曝光 經典歌曲一網打盡

“怒放”搖滾英雄演唱會海報。

還有1天,827工體怒放搖滾英雄演唱會就將拉開大幕,包括崔健、鄭鈞、汪峰、許巍、朴樹、何勇、張楚、唐朝、齊秦、信、黑豹、Beyond黃家強、爽子等等在內的眾位中國搖滾英雄們正在積極排練,為在演唱會當天拿出最佳狀態而努力。而就在今日,歌迷翹首期盼已久的“怒放”搖滾英雄演唱會曲目單終於出爐,與之前媒體的猜測相似,此次演唱會每組藝人大約演唱兩到三首歌曲,而這份曲目單幾乎將他們出道以來最經典的歌曲一網打盡。

許巍將唱《兩天》鄭鈞獻上經典串燒

自崔健確定參演怒放搖滾演唱會之後,搖滾樂迷所有的注意力無疑已經轉移到了演唱會曲目單上,在大家日思夜想多日之後,這份最終曲目終於出爐,為歌迷們準備27日晚上放聲高歌提供了準確的練歌單。今日,主辦方公佈了其中10組藝人的曲目,由於演出時長有限,每組藝人表演的曲目都只有兩到三首,其中,暌違搖滾樂多年的許巍選擇了自己最搖滾的第一張專輯中的經典歌曲《兩天》,另外,許巍在排練中已經為《藍蓮花》進行了重新編曲,而他還將為樂迷們帶來的第三首歌曲,目前據悉是要看現場觀眾的需求確定,著實令人遐想。鄭鈞出道以來經典頻出,每張專輯當中都有相當一部分歌曲成為經典,無從選擇之下,他決定用串燒的形式將其和盤托出,包括《赤裸裸》、《回到拉薩》、《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等等引發全場大合唱毋庸置疑。

魔岩雙傑將帶樂迷瘋狂追憶 黑豹汪峰奉獻拿手好戲

雖然竇唯能否出席至今仍然是一個謎,但發福的何勇排出的《鐘鼓樓》、《姑娘漂亮》以及仍然消瘦憂鬱的張楚的《姐姐》、《螞蟻螞蟻》無可置疑將使現場無數樂迷陷入對魔岩三傑和中國搖滾往昔光榮歲月的瘋狂回憶!黑豹樂隊不出意外地獻出了拿手好戲《無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甚至還將排出一首從未收入黑豹專輯但卻超級經典的曲目,而這首歌曲當年的主唱也是樂迷們朝思暮想的竇唯;汪峰則把2009推出的經典回歸搖滾新作《春天裏》以及經典歌曲《怒放的生命》、《飛得更高》和盤托出,超高的傳唱率將使現場成為超級萬人KTV!

黃家強帶樂迷重溫BEYOND精神 朴樹齊秦信搖唱經典不打折

作為香港搖滾音樂首席代表,黃家強(BEYOND)將帶領無數樂迷向哥哥家駒以及擁有“打不死”精神的BEYOND樂隊致敬,《海闊天空》、《光輝歲月》將瞬間點燃死忠粉絲的熱情,也將是現場不折不扣的兩枚催淚彈!在一些人的質疑聲中,朴樹、齊秦和信也紛紛排出了自己的最終演出曲目,《生如夏花》、《傲慢的上校》一如朴樹的性格一般絢爛和強硬,搖滾氣十足,而金曲無數的齊秦則將與熱愛他的歌迷們一起《痛並快樂著》,其他的曲目則是給樂迷們留下懸念,備受期待。信作為台灣新生代搖滾歌手的代表人物,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死了都要愛》和《如果還有明天》,如果仍然有人認為這夠不上搖滾,只能表明他們真的不懂,有些時候,搖滾是在骨子裏的這個最基本的命題!

崔健繼續保持神秘唐朝曲目也將現場才曝光

如同崔健加盟的消息直到秋水已經被望穿之時才最終定下並曝光一樣,直到現在,連主辦方也仍然不能確定他將演唱哪幾首歌曲,唯一知道的是,他將在8月27日晚壓軸出場,如何帶領歌迷HIGH翻工體,只有在現場才能知道,而唐朝樂隊的表演曲目此時也還沒有確切消息,究竟他們將唱響哪些歌曲,也將成為不折不扣的秘密,等待現場揭曉。

從演唱會陣容曝出就倍受質疑的説唱搖滾歌手爽子才華橫溢,27日晚他將作為開場歌手用強烈的節奏和充滿智慧和搖滾精神的歌詞為演出熱場,而他的代表作品,倍受説唱迷追捧的《在北京》以及他特地為“怒放”演唱會創作的主題歌曲將輕鬆點燃數萬樂迷的熱情。

通過這一首首熟悉的歌名可知,眾位搖滾英雄在演唱會上呈現給歌迷的幾乎都將是他們流傳最廣的經典曲目。每一首歌幾乎都將激發現場所有歌迷的大合唱,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鄭鈞就表示,每個歌手的演出都只有三四首歌的時間,所以所有樂手的演出都將不費力於任何鋪墊,一下子直接進入主題,每一首都將掀起全場高潮!“讓高潮持續三小時,這個夜晚嗓子可以不要了!”眾多樂迷在微網志中這樣表示。而主辦方則表示,此次演唱會的曲目是由歌迷的呼聲、歌手的意願以及主辦方的考慮綜合而定,而主辦方的初衷是,每一位歌手的登場都至少可以掀起一次全場的高潮,把工人體育場變成內地搖滾音樂史上最不可思議的狂歡舞臺!

怒放演唱會曲目單:

許巍:《兩天》、《藍蓮花》、《?》

鄭鈞:《經典大串燒》

黑豹:《無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

何勇:《鐘鼓樓》、《姑娘漂亮》

張楚:《姐姐》、《螞蟻螞蟻》

汪峰:《春天裏》、《怒放的生命》、《飛得更高》

黃家強:《海闊天空》、《光輝歲月》

齊秦:《痛並快樂著》、《?》

朴樹:《生如夏花》、《傲慢的上校》

信:《死了都要愛》、《如果還有明天》

爽子:《在北京》、《怒放宣傳曲》

唐朝:現場揭曉

崔健:現場揭曉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