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李健將在北展舉行個唱:我剛適應娛樂圈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25 16:50:31 | 文章來源: 北京娛樂信報

 李健將在北展舉行個唱:我剛適應娛樂圈

李健

9月10日,創作型歌手李健將在北展劇場舉行個唱,一口氣將自己積攢了多年的歌曲全都奉獻給歌迷。儘管已在歌壇奮鬥了多年,但在昨天的新聞發佈會上,李健謙遜地表示,自己才剛剛起步學習做藝人。

李健以往一向給人印象有些沉默寡言,儘管闖蕩歌壇多年,但不喜歡高調的他至今仍像個小眾歌手,對此李健本人也有同感:“我偶爾也會失落,人家是怎麼混的啊。”不過,李健的心態很好,他把做音樂看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今年春晚,王菲演唱的一首《傳奇》讓這首歌的幕後高手李健一下子進入人們的視線,他的關注度也迅速躥升。趁著這把火,李健趁熱打鐵舉辦這場演唱會。於是,李健笑著説“現在不是火了嗎”。儘管已經是個“老歌手”,李健仍然表示自己剛剛開始適應娛樂圈。

説到演唱會的曲目,李健説:“有些歌一定會唱,也會唱一些很少唱但歌迷很喜歡的,比如《紫羅蘭》,還有剛剛寫的《23秒,32年》。”從來就不乏大腕粉絲的李健説,自己開演唱會的時候,如果王菲那英都在北京,一定會請她們來看。同時他也透露,他已經買了30張王菲演唱會的門票,準備請朋友們去看。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