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2010摩登音樂節準時回歸 英國Big Pink加盟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25 16:12:51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2010摩登音樂節準時回歸 英國Big Pink加盟

英國當紅大牌Big Pink

中國最具國際水準、最酷的音樂節之一:摩登天空音樂節將準時回歸,10月2日至4日將在北京海淀公園舉辦,共有超過80組國內外各類藝人參加。摩登天空音樂節被觀眾稱為“中國最受矚目的音樂節”,更被媒體稱為“國內最IN、最時尚、最具品牌魅力的音樂節”,入選全球最權威的音樂雜誌Billboard《中國音樂五強》的第一名。

2007年,摩登天空音樂節橫空出世,美國最當紅樂隊Yeah Yeah Yeahs創造雨中奇跡;2008年,引領國貨潮流,驚現萬人排隊進場壯景;2009年,遭遇變故但堅持舉辦,充分體現了摩登品牌的毅力與韌性。2010摩登天空音樂節如期回歸,全英最當紅新樂隊Big Pink宣佈加盟,無疑這支當紅樂隊的加盟將直接奠定今年摩登天空音樂節的國際水準。

The Big Pink是一隊來自倫敦的二人電子搖滾樂隊,由Robbie Furze和Milo Cardell組成,他們倆的共同愛好是硬核數位以及令人迷醉的電子樂,讓人暈眩的片段所構成的“粉紅噪音”。其首張專輯《A Brief History of Love》包含了“愛情的各種樣貌,好的,壞的,無聊的,刺激的,美夢的,惡夢的,全部都有。”。專輯的成功令他們成為了2009年英國著名音樂雜誌“新音樂快遞”(NME)所評選出的最佳新人。除了樂隊令人著迷的音樂外,精美炫酷的舞美布景以及現場勁爆的日籍女鼓手也為樂隊帶來了更多的話題和關注,其全英巡演到處可見熱情的歌迷和排著長隊買票的壯觀景象。8月底,Big Pink將會參加英國的雷丁和利茲音樂節。時隔1個月,他們將來到中國,參加摩登天空音樂節。

摩登天空音樂節是在眾多國內音樂節品牌中獨樹一幟,除了良好的組織能力之外,對藝人的選擇向來是摩登音樂節有別於其他音樂節的制勝之處。據摩登天空品牌創始人沈黎暉透露:“除Big Pink樂隊之外,今年的摩登天空音樂節在陣容上還將製造更多的驚喜。除音樂之外,Music Plus部分也將承襲摩登天空一貫的精神,打造中國最大現場創意平臺,使其真正成為年輕人狂歡的節日。”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