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張震岳北展全新演唱會 熱狗擔任表演嘉賓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24 16:20:15 | 文章來源: 北京晨報

10月22日、23日,張震岳將在北展劇場舉辦全新演唱會。台灣説唱歌手“熱狗”(mc hot dog)將再度出任表演嘉賓,並與張震岳合作了演唱會新歌《出力》。

張震岳和台灣説唱天王“熱狗”合作了新歌《出力》,並將“出力”作為此次北京演唱會的名稱。2007年11月10日,張震岳在北展劇場舉行“OK Live”演唱會時,“熱狗”樂隊曾作為嘉賓登臺,一齣場就引爆了整個北展劇場的氣氛。“熱狗”樂隊很少有機會在大陸正式登臺演出,2007年一別北京歌迷後,此番將再度助陣張震岳,令人相當期待。此外,張震岳旗下的搖滾樂隊“猴子飛行員”將擔任另外一個演唱會嘉賓。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