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創意市集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6 18:24:39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創意市集:本屆音樂節依然保留創意市集,但需要統一申請登記,包括攤主的個人資訊,以及想要出售的東西,主辦方會做一個基本的審核,並且向當地的公安備案。創意市集由主辦方規劃區域,統一進場,攤主將比觀眾先進入表演區。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創意市集招募公告

時間:2010年7月30、31日、8月1日(共三天)

地點: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草原

主辦:張北縣人民政府 張家口通泰集團 音樂時空 飛行者唱片

佔地面積 1500畝 (相當於150個足球場)

行車路線 從京張高速公路出發,轉入丹拉高速,再轉入張石高速,于張北北出口的丁字路口(張石高速尾端)左轉,最後抵達中都草原

音樂節官網 www.inmusicfestival.cn

唯一官方指定票務代理:永樂票務!!!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2858.html、

 

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創意市集報名須知

1、每人只可申請一個攤位。未經許可,禁止將所得攤位轉讓、轉售或分租予其他人士,一經發現,將被永久取消其擺賣權利。

2、主辦單位持有最終之決定權,攤位的審批及位置一律由主辦單位決定。檔位分配將會以評審形式進行,申請者不得異議。

3、16歲以下申請者,需由家長陪同方可申請。

4、參加者請附上産品照片供審核。

5、本次攤位場地免費提供,主辦方不提供任何攤位物料支援。

【主辦方將會提供場地給攤主搭建留宿帳篷,帳篷自備】

攤主及陪同人員赴張北所産生的交通\\\食宿等一切費用,自行負擔。

6、請報名者將詳細聯繫資料,品牌資訊,電郵請發送到pilotrecord@vip.163.com 進行報名申請。

7. 報名諮詢電話:010-65531184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