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 參演樂隊

李漠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5 15:22:08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李漠,第二屆(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第二屆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第2屆張北草原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現場,張北草原音樂節視頻,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視頻,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國內多年未見的創作型實力女主唱!李漠對於唱腔的把握以及對於旋律的梳理能力有口皆碑。而且她樂隊每一個成員的那種精湛獨到的音樂才華,也得到無限的放大。她們的現場表演配合默契、靈感激蕩、充滿內在力量以及情緒迸發的驚喜。

搖滾女詩人李漠和她的音樂朋友們組成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樂團;

她擁有迷人的獨特聲線,內斂而含蓄的詞曲創作;

其滿含張力的演繹令人過耳不忘,被譽為華語搖滾真正不能錯過的女聲!

主唱:李漠

作為原創現場領域廣富盛名的實力派創作女主唱,李漠很早以前就吸引了眾多現場樂迷的注意力。不論是其作品獨特而流暢的旋律,還是強烈鮮明的律動,甚至是與她合作的那些頂尖兒樂手的精彩表現,都是李漠現場演出的絕對看點。

吉他:馮衝

原創領域卓有成就的青年吉他手;

目前擔任汪峰樂隊的吉他手。

貝司:韓陽

原創領域卓有成就的青年貝司手;

目前擔任彭坦、曹方等樂隊的貝司演奏;

擔任李宇春、莫文蔚、陳楚生、韓紅等當紅藝人的演唱會以及專輯的貝司演奏。

鼓手:王斌

原創領域卓有成就的青年鼓手;

目前擔任蘇陽樂隊鼓手;

沙子樂隊鼓手;

大伢樂隊鼓手。

 

李漠攜樂隊部分演出經歷

多次參演在星光現場、MAO、愚公移山、麻雀瓦舍等重要的現代音樂廳舉辦的大型演出活動;

2008年10月,迷笛音樂節;

2009年8月,海淀公園音樂街;

2009年10月,西安張冠李戴音樂節;

2010年3月,“地球一小時”校園環保演唱會(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2010年5月,草莓音樂節

2010年5月,迷笛音樂節

2010年8月,海淀公園音樂街

2010年7月,張北草原音樂節

……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