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新能量音樂計劃“揚帆” 大左率先“執槳起航”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10 14:43:27 | 文章來源: 網易娛樂

新能量音樂計劃“揚帆” 大左率先“執槳起航”

大左認真錄製歌曲。

由光線傳媒和紅牛集團聯合打造的“紅牛新能量音樂計劃”旨在幫助真正有才華,有夢想的音樂人,給予他們機會和資金,實現他們的音樂理想。活動自5月正式啟動以來,目前已經全面進入緊張的歌曲蒐集階段。來自內地的十支優秀樂隊“果味VC”、“糖果槍”等參與錄製了推廣曲的錄製。

身為《音樂風雲榜》當家主持的大左不僅前往錄製現場探班,更是參與其中,為“新能量音樂計劃”率先“揚帆起航”。大左坦言,這是他第一次參與到錄製歌曲的過程當中,也是第一次“正兒八經的唱歌”,雖然他的部分只有五個字的歌詞,但是認真的他卻絲毫不敢懈怠,反覆錄製,直到大家都滿意為止。“糖果槍”樂隊的主創對大左的歌聲大為讚賞,他説,有“新能量音樂計劃”這樣一個活動把內地原創音樂人聚集到一起,是一件“盛事”,“很期待這首歌曲的成品出爐”。

其他的樂隊如“反光鏡”、“Gala”等也從以往的“非主流”形式中走出來,積極參與其中。音樂人們紛紛表示這首推廣歌曲從歌詞到編曲都非常精彩,並且希望更多的得到主流媒體的關注。一貫以帥氣、陽光形象示人的大左也感同深受,直言自己從歌曲中聽到了“年輕、朝氣”的感覺,“所有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會被他深深地吸引”。歌曲充滿“能量”,這也正好契合了“新能量音樂計劃”的主題。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