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童一首歌:大孩子的兒童節”主題音樂盛典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5-10 10:22:53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童一首歌:大孩子的兒童節”主題音樂盛典

“童一首歌:大孩子的兒童節”

如果還能無憂無慮,少年不知愁滋味,聽一整天好聽的歌,幸福的感覺更勝童年蹺課,你還留著這樣的夢想麼,圓夢的那一刻就在2010年5月29日,由壹空間·THE ONE CLUB承辦,非常搖滾音樂網非常現場聯手糖衣文化聯合主辦的“童一首歌:大孩子的兒童節”大型主題音樂盛典將在這一天拉開它盛大的帷幕。

本次演出由眾多在中國樂壇盛名已久的老中青三代優秀音樂人共同參與,參演樂隊包括二手玫瑰、歇斯、天堂、金佛、糖衣娃娃+瑄瑄、王寶、吳虹飛、G11、瑪雅、熱超波、魔力大巴、曾宇、爽子與義和團等等眾多知名樂隊和音樂人組合,演出將從下午兩點持續到第二天淩晨,目前演出樂隊還在陸續增加中!這樣一場配置豪華的演唱會,規模空前,堪稱中國本土音樂又一次盛況空前的聚會,他們不僅會彈唱自己原創的經典曲目,更會給觀眾們演繹那些經久不衰膾炙人口的兒童歌曲,一定會讓我們這個兒童節過的有滋有味,不同凡響。

眾多大牌樂手帶來的不止是一場持續不斷充滿童趣和唯美的旋律碰撞,更是一個會令人驚喜連連的音樂禮盒,為了配合本次盛況空前的演出,主辦方糖衣文化將製作一張卡通翻唱合輯《童一首歌》,本合輯只在當天在現場進行首發,當天還將同時推出金佛新專輯《爵士四重奏》,觀眾們還將有幸在演出現場一同分享糖衣娃娃新專輯主打曲目《1983》卡通MV的首映,保證讓歌迷們乘興而歸,準備好收穫這驚喜連連的兒童節音樂大禮包了麼?

時光在沉澱中變得如癡如醉,而青春在音樂中愈發的洋溢,他們是搖滾舞臺上永遠標新立異的頑童,激情四溢的詩人,他們是多情的朗誦家,深沉的釀酒師,跟他們一起在THE ONE CLUB的舞臺上玩笑一場,遠勝無數朝花夕拾,更加是五一音樂黃金周之後一次難得的大牌雲集的盛景。

屬於這個時代的音樂化意像

在二手玫瑰的濃粧艷抹裏,在天堂樂隊的錚錚鐵骨裏中,在歇斯對吉他至死不渝的信念裏,在吳虹飛的詩意裏,在糖衣娃娃的時尚先鋒裏,在瑪雅青春無悔的釋放裏,在熱超波不拘一格的玩鬧中,他們的歌聲,把悠長的歲月鑲嵌進我們的耳朵,渾然一體,不知不覺,他們已經領銜了中國本土原創音樂一個時代的聆聽習慣和品味。

音樂永遠是最好的溫室,孕育的是希望,長成的是中堅力量,他們輕狂不羈,我們返老還童,一起隨他們年輕奔放熱淚盈眶,一起化作鮮花和岩石,一起插上詩意的翅膀,一起找回溫柔的本能和目光,一起對著夜空吟唱,共同吟唱“童一首歌”。

永遠不會遠離音樂,我們總會找回自己,就在5月29日,壹空間·THE ONE CLUB,“童一首歌:大孩子的兒童節”大型主題音樂盛典,那些深藏在心中被我們認定為美好的的東西,是時候拿出來,回味和歌頌一下了。

童一首歌:大孩子的兒童節大型主題音樂盛典

主辦:非常搖滾音樂網 / 糖衣文化

場地:壹空間·THE ONE CLUB

時間: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下午場 14:00;夜間場 21:00

票價:下午場預售、學生50元,現場70元

夜場預售、學生100元,現場120元

通票 150元(下午場+夜場)

VIP票 150元(僅限夜場,4張起售,買4贈1)

演出當天生日的朋友下午場可免票入場

購買預售和通票的朋友可獲糖衣文化發行CD一張(現場兌換)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北路甘露園19號718傳媒文化創意園(718公交總站)5號

票務諮詢電話:13051597837、010-59148087、400-610-3721

現場翻唱曲目

二手玫瑰:三個和尚

歇斯:超級馬利奧

天堂:雪孩子

糖衣娃娃+瑄瑄:西遊記序曲、天馬座的幻想

G-11:葫蘆娃

熱超波:黑貓警長

王寶:花仙子

曾宇:變形金剛

瑪雅:小龍人

金佛:Yankee Doodle

吳虹飛:熊貓咪咪

魔力大巴:邋遢大王

《童一首歌》合輯翻唱曲目

《三個和尚》二手玫瑰

《變形金剛》曾宇

《葫蘆娃》G-11

《天馬座的幻想》瑄瑄(王紫瑄)vs 糖衣娃娃

《藍精靈》阿修羅

《Yankee Doodle》金佛(孔宏偉)

《雪孩子》天堂樂隊

《邁凱輪一號》媽媽泥

《超級瑪麗》歇斯

《小螺號》與非門

《舒克和貝塔》爽子與義和團

《邋遢大王奇遇記》魔力大巴

《小龍人》瑪雅樂隊

《熊貓咪咪》吳虹飛

《黑貓警長》熱超波

《花仙子》王寶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