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世界10大最瘋狂的音樂會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5-10 10:01:08 | 文章來源: 新浪論壇

現場表演常常容易出錯,確實也曾經出現過一些錯誤。以下列舉的是在音樂會上出現過的10大令人震驚的瘋狂事件。

世界10大最瘋狂的音樂會
Milli Vanillii

1、Milli Vanillii(米力瓦利合唱團), (Bristol, CT1989年7月21日)在音樂會開始時跳過了演唱曲目。事實上,他們兩個人並沒有真正在唱歌,唱片公司卻安排他們對嘴唱歌。東窗事發後,引起輿論譁然,該樂團最終被迫返還他們的格萊美最佳新人獎。

世界10大最瘋狂的音樂會
L7

2、L7(雷丁音樂節,英國1992年8月28日)作為一支女子樂隊,L7的惡毒與粗暴,令她們的男性歌迷遠多過女性歌迷。在1992年的這張<嚴厲批評>裏,不妥協的強硬姿態更加堅決。她們不僅高呼女權,還做出了激烈的政治宣言,反對美國集權主義,反對可口可樂殖民主義,同時髒話連篇。

世界10大最瘋狂的音樂會
伍德斯托克音樂節

3、伍德斯托克音樂節(羅馬 紐約1999年7月25日)雖然第一屆伍德斯托克音樂節的主題全部都是關於和平與愛,但是1999年的音樂節卻與這種觀念背道而馳。這場著名的音樂節因為年輕人不斷地失控跟縱火事件而導致備受爭議,到了第三天甚至演變成了暴動,使得表演活動只能草草結束。根據統計,平均每3分鐘就有一名女性遭受到非禮,還留下了滿地的泥漿、燃燒過後的灰燼、廢棄的啤酒瓶、偷竊、搶劫,鬥毆。

世界10大最瘋狂的音樂會
阿肯

4、阿肯(紐約Poughkeepsie,2007年6月3日)阿肯是一個你惹不起的人。多尼策把她的衛生巾扔到臺上,而阿肯扔的東西更是糟糕。一個15歲的老歌迷在演唱會上將一些東西仍上臺,阿肯希望觀眾們將他趕走,當歌迷們這樣做了之後,他聲稱為了自己的安全將一名男孩揪起拋向人群。阿肯後來聲稱這一做法是宣傳噱頭,但是為騷擾和危害兒童的罪名成立。

1   2   3   下一頁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