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藝術 主流聲音 您的位置: 首頁>影像·紀錄>張北草原音樂節>最新動態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音樂節遊玩指南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9-07-21 14:04:31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在草原,你可以開越野

 

可以騎自行車

可以玩輪滑

更可以騎馬!

1.語言:大家目前都是説國語,當然在張北草原你要是能學上幾句張家口話,估計小商小販們也就不敢宰客了。

2.住宿:

A.帳篷,如果您想享受一下純正的“伍德斯托克生活”,那麼就留下來和我們一起野營吧!我們將為您提供國內最大的帳篷野營區,讓您盡情享受這原汁原味的戶外音樂節情趣!(費用)(專家建議:既然大老遠地前去參加音樂節,那麼就選擇露營吧,這才是真正的音樂節精髓所在。能與自然環境合而為一,盡情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氣氛。也許你覺得提著帳篷睡袋太麻煩,可以租用音樂節現場提供的露營道具,手續相當方便,價格也相對便宜。選擇露營的另一個好處是能在會場待更多時間,也會有更多艷遇和故事。)

貼士:如果您選擇帳篷宿營,那麼請注意,我們將僅僅為您提供帳篷租用,您還需自行攜帶睡袋或者睡墊,這是野外露營的必備。

B.賓館,如果您接受不了帳篷這種原始的住宿環境,在音樂節現場我們還為您提供臨近度假村的賓館房間,熱水、大床一應俱全!(費用)(專家建議:如果你希望每晚能于活動結束後洗個熱水澡,睡一夜好覺,可以選擇投宿音樂節會場四週的旅店,但是由於參與者眾多,臨近度假村賓館的需求量龐大,請提前預定!)

3.背包:建議大而結實的旅行包,女士可讓同行男伴代為攜帶。

4.火機:可用來點煙照明,不建議用來縱火。煙頭煙蒂我們將現場發放貯存裝置,請勿丟棄在草原上污染環境!

5.紙巾:儘量多帶,除非你想臨時腆著臉在廁所門口打電話找人借。

6.防曬霜:儘量多帶,正午草原陽光十分毒辣,防止家人、愛人以為你去非洲參加草原音樂節而産生不必要的麻煩。

7.塑膠袋:請把你個人産生的垃圾置於垃圾袋中,我們在現場也將設置多個垃圾收集站,為了我們的地球,請您切勿亂扔垃圾~(如果您在現場拾取煙頭,每10個我們將為您提供無酒精飲料一杯)

8.信用卡、現金:所有物品皆為現金交易,信用卡在草原上基本無用,請安全攜帶現金,如遭遇安全問題,請直接尋求現場草原110警察叔叔的幫助。

9.服裝:奇裝異服皆可,打扮全憑您的自我感覺,穿亦可,不穿亦可。注意,草原溫差較大,還是多帶兩件外套吧~(專家建議:草原音樂節舉辦于盛夏的8月,雖然草原相對涼爽,但是午間陽光照射強度大,容易曬傷中暑,因此穿衣原則是通風、透氣、防水又能兼顧防曬)。夜間氣溫陡降,選擇露營的觀眾謹記多帶禦寒衣物。)

10.娛樂物品:草原娛樂項目豐富,我們也將向您開放各種娛樂區域。您亦可自帶麻將、撲克等各種國內外娛樂道具。風箏、足球、沙包等戶外娛樂道具推薦攜帶~

11.記錄用品:相機、紙筆、手機、PSP,我們還將為您提供免費充電區。當然您如果手機功能足夠強大,可省去其他幾項。

12.酒、飲料:請勿攜帶,我們會在現場為您提供杯裝飲料!

13.藥品:創可貼、防蟲咬、拉肚子、暈車藥為必備藥品。當然現場我們還為您提供醫療區,但儘量別出現在此區域。

14.私人物品,TT等:視情況而定,勿擾民,勿亂丟。我們還將在現場為你設置TT區,如有需要請去自行了解購買。

15.食品:可自行攜帶簡單易於攜帶的方便食品。同時音樂節現場將為您規劃出餐飲區,除了烤串等傳統音樂節食物外,我們還將為提供烤全羊、血腸、涼粉等草原特色美食!

16.現場指南:我們將在現場為您提供音樂節手冊,請您仔細閱讀安全與保衛須知,同時可隨時向現場工作人員尋求幫助。同時我們還將為您提供三天的音樂節會刊,讓您從各個角度全方位了解音樂節的臺前幕後和現場新聞!如果您有興趣,也可隨時提供您的文字、照片,只要足夠精彩就有機會成為我們的音樂節會刊特邀作者和嘉賓,享受我們的音樂節會刊大獎!

1   2   下一頁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張北草原音樂節單日演出樂隊
· 張北草原音樂節志願者招募
· 極限運動區
· 占星區
· 跑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