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藝術 主流聲音 您的位置: 首頁>影像·紀錄>張北草原音樂節>演出陣容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9-07-21 09:04:25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成員簡介:

唱/吉他:謝天笑鼓:小光吉他:李昭貝斯:李明古箏:張威

樂隊簡介:

冷血動物樂隊于1997年成立於中國北京。主唱謝天笑深受中國古代哲學家、思想家、道家學派創始人老子的影響,主張無生、無死、無天、無地、順其自然,崇尚自由的人生理念,堅信愛與和平是解決人類爭端的唯一武器,併為反對任何形式人與人之間的鬥爭而鬥爭。在謝天笑的音樂作品中,距離現今已有2000多年曆史的中國古老樂器“箏”與西方搖滾的完美融合,使其順理成章的創造出了世界搖滾的全新聲音——中式搖滾。被中國媒體公認為中國式搖滾教父“現場之王”。在他的出生地中國,其作品更是被無數人翻唱、效倣。在現場演出中,堪稱柔似山間細流、疾如狂風暴雨的謝天笑與冷血動物樂隊憑藉其無以復加的瘋狂表演,震撼著每一位觀眾的心靈,在廣大樂迷心中,謝天笑與冷血動物是西方現代文明與中國古老哲學思想的完美結合體,是獨特、桀傲、力量與思考的化身。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曾參加: SXSW音樂節義大利地中海文化節日本東京現代音樂節中國北京流行音樂節中國MIDI音樂節。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張懸加盟張北草原音樂節 分享無與倫比的美麗
· 《音樂時空》主辦張北草原音樂節八月啟動(圖)
· 謝天笑“搖滾+古箏”壓軸國際古箏音樂節(圖)
· 許巍領銜張北草原音樂節 60組中外藝人助陣
· 大劇院打破“圍墻”舉辦首屆消夏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