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介紹
主創團隊
導演專訪
精彩圖片
新聞追蹤
劇情介紹
音樂欣賞
精彩視頻
部落格印象
圖片報道
相關介紹



印象·麗江

 
 

  《印象·麗江》總投資達2.5億元,全篇分《古道馬幫》、《對酒雪山》、《天上人間》、《打跳組歌》、《鼓舞祭天》和《祈福儀式》共六大部分。整個演出以雪山為背景,以民俗文化為載體、由500名來自10個少數民族的演員傾力出演。來自納西族、彝族、普米族、藏族、苗族等10個少數民族的500名普通的農民是《印象·麗江》雪山篇的主角,他們的家鄉就是雲南的麗江、大理等地的16個村莊。這些有著黝黑皮膚的非專業演員,用他們最原生的動作,最質樸的歌聲,最滾燙的汗水,與天地共舞,與自然同聲,帶給觀眾心靈的震撼。  

首先開幕的是《雪山篇》,大約有300多名演員加盟,而另一部分夜場將於明年才能與觀眾見面,演出地點也將移到古城。

普通票190元RMB、VIP票280元RMB、貴賓票680元RMB。

溫馨提示:

下午一點半開演,一般建議是早上早點上雪山,中飯過後去看!
如果想要節省時間可以帶點乾糧上山!

如果有計劃要到玉龍雪山園區內遊玩
就不要浪費了門票
安排一下下午一點去看印象麗江
要不以後只想看印象麗江就還要再付一次門票錢80rmb跟40rmb的古城維護費

從麗江古城去甘海子雪山劇場:包車或搭七路巴士,在紅太陽廣場前坐,也就是古城出來右轉,過了馬路,再走一小段會看到巴士在路邊等,看不到的話,問一下附近商家確實等車位置,等一下就有了。
訂票電話86-0888-8888888
或在大研古城口的遊客服務中心買票!
或最後到甘海子雪山劇場門口買!




視頻:《印象·麗江》公演
依然是渾厚的樂聲,依然面對著雲霧間的玉龍雪山,在距離上一次《印象·麗江》試演採訪兩個多月後……
《印象麗江》宣傳片
印象麗江短片(前奏).wmv
more >>
印象麗江背景音樂.mp3
講經後.mp3
more >>
精彩圖片
綵排
演出
花絮
演出資訊
《印象·麗江》總投資達2.5億元,全篇分《古道馬幫》、《對酒雪山》、《天上人間》、《打跳組歌》、《鼓舞祭天》和《祈福儀式》共六大部分。整個演出以雪山為背景,以民俗文化為載體、由500名來自10個少數民族的演員傾力出演。首先開幕的是《雪山篇》,大約有300多名演員加盟,而另一部分夜場將於明年才能與觀眾見面,演出地點也將移到古城。 普通票190元RMB、VIP票280元RMB、貴賓票680元RMB。
關於我們實景演出推廣合作友情連結招聘資訊版權聲明
Copyright © 2006 impression-show Corporation, All 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