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您的位置: 首頁 > 熱點關注 > 海外

2010年巴塞爾邁阿密藝博會亮點多多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9-11-20 16:18:39 | 文章來源: Artinfo.com

邁阿密海灘的LIV俱樂部

 

2009年巴塞爾邁阿密海灘藝術博覽會(Art Basel Miami Beach)將在12月3日到6日舉行,展會地點在邁阿密會展中心。這個被定義為“在熱帶舉行的冬季當代藝術盛會”今年有那些亮點呢?

1.今年邁阿密藝博會重新設計了展覽空間,來自世界各地的250余家畫廊將享有更大的展位。

2. 以年輕藝術家和新生畫廊為主的“Art Positions”從海邊的科林斯公園回到了會展中心。

3.與邁阿密藝博會同期舉辦的展會活動也很豐富,包括NADA、 PULSE、SCOPE和邁阿密設計博覽會(Design Miami)等等。

4.由洛杉磯藝術家Pae White設計的海灘展覽空間將作為邁阿密藝博會的論壇、表演和影視等活動的地點。Design Miami的獲獎作品“臨時建築”也會以新的面貌展示出來。

此外,邁阿密藝博會期間還會有數不完的聚會及藝術活動,例如:

MoCA(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的“The Reach of Realism”展覽的招待會,由館長Bonnie Clearwater主持。(12月2日);

開幕式晚會及“藝術愛音樂”音樂會。(12月2日);

著名藝術經紀人拉裏·高古軒(Larry Gagosian)的私人晚宴招待會。(12月3日);

“藝術電影展”(Art Film),由蘇黎士電影學者澤斯·步魯納主持。(12月4日);

在楓丹白露酒店“Fontainebleau”舉行的MAM舞會(12月5日)。

中國的香格納畫廊也將受邀參加2009巴塞爾邁阿密海灘藝術博覽會。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

 

相關文章
· 阿布扎比盧浮宮“風采初現”
· 著名大地藝術家珍妮·克勞德 (Jeanne Claude)去世
· 中馬建交35週年 中央美院藝術家整體亮相東南亞
——中國藝術界首個“學院明星”計劃海外啟動
· 凝固瞬間:埃裏克·A·弗蘭德森作品展
· 藝術市場雖然回暖 投資仍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