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木蘭童聲合唱團舉行畢業音樂會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21 10:25:58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木蘭童聲合唱團舉行畢業音樂會
木蘭童聲合唱團指揮漢娜

木蘭童聲合唱團已經成為天津音樂廳的特色之一,每週一次的訓練都會引來行人的駐足觀看。7月22日,他們將獻上成立一週年的彙報音樂會,首次嘗試與樂隊同臺合作,完整的上演維瓦爾第的《gloria》(榮耀經),這將是木蘭童聲合唱團最高水準的一次結業表演。他們純凈的嗓音,純真的歌喉,將為現場觀眾呈現一個充滿童真的歡樂世界。

木蘭童聲合唱團是天津音樂廳的駐廳合唱團,藝術總監漢娜·奎恩畢業于約克大學和康橋大學。組團之初,在近千名報名者中通過面試選拔,木蘭集合了數百名優秀的小音樂家們,打造了一隻高水準的童聲合唱團,也正因為如此,木蘭才可以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之間取得了如此的成功。除了排練與演出之外,合唱團還有如音樂知識講座、與國際朋友同臺演出和去外國小朋友家裏做客等交流活動。

記者了解到,本場音樂會中參加演出的主角——木蘭童聲合唱團成立僅半年,團員超過百人,已經成功舉辦過4場音樂會,並赴京與北京節日合唱團的外國小朋友們同臺獻藝,好評如潮。本次打開音樂之門暑期音樂節的開幕式上,也是這些木蘭小成員們作為主人迎接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用他們甜美的歌聲幫大家率先打開了音樂的大門。

當然,作為另一支駐廳合唱團,天津音樂廳驅動力合唱團也將加盟獻藝,把門德爾松最為著名的藝術歌曲《乘著歌聲的翅膀》進行全新演繹。

售票熱線:23320068

團體熱線:23392283

招商熱線:13516159477

網上訂票:www.tjconcerthall.com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