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大劇院2010漫步經典音樂會 勁吹清涼古典風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2 14:41:17 | 文章來源: 北京娛樂信報

大劇院2010漫步經典音樂會 勁吹清涼古典風

柏林的“森林音樂會”是舉世聞名的“消夏音樂節”,從去年開始北京市民也有了自己的“消夏音樂節”——國家大劇院2010漫步經典音樂會。7月10日到17日,這個消夏品牌將再度與北京觀眾親密接觸,都柏林愛樂樂團、北京交響樂團以及國家大劇院音樂廳管弦樂團與合唱團將用六場精彩的古典音樂會為酷熱的北京帶來一陣清涼的古典風。

去年同期,國家大劇院獨具匠心地推出漫步經典音樂會,已故指揮大師孔澤爾的兩場音樂會成為他在中國最後的“定格”,給人留下了極深的印象。今年的“漫步經典”又將如期而至。7月10日和11日,從愛爾蘭遠道而來的都柏林愛樂樂團將為漫步經典音樂會揭幕。7月13日和14日,北京交響樂團將由著名指揮譚利華執棒,帶來兩場中西合璧的音樂會。隨後,新近成立的國家大劇院音樂廳管弦樂團與合唱團也將在陳佐湟的執棒下帶來兩場精緻的音樂會。

去年漫步經典音樂會首次實現了與多家媒體的集體聯動,今年,漫步經典音樂會將繼續打破劇院的“圍墻”,聯合電視臺、廣播電臺以及門戶網站等多家媒體進行現場直播。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