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3D技術搬進劇場 《阿拉丁曆險記》北展開票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23 14:44:10 | 文章來源: 搜狐娛樂

如果把3D技術搬進劇場,會不會比電影院裏更刺激?近日,即將於5月21日-23日登陸北展劇場的英國3D舞臺劇《阿拉丁曆險記》終於開票。奇妙的票區劃分吸引了許多家長和小朋友。

3D技術搬進劇場 《阿拉丁曆險記》北展開票
3D舞臺劇《阿拉丁曆險記》

記者了解到,演出現場共分為至尊魔幻區、神燈區、飛毯區和岩石區。主辦方表示,票區劃分主要根據3D舞臺效果,其中位置最好區域劃分為魔幻至尊區,能夠全方位感受岩石撞擊、神燈飛舞等壯觀場景,而神燈區和飛毯區和岩石區都有各自的觀賞優勢,此外,處於不同區域還將有機會獲取神奇禮物一份。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