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中國》預告片亮相上海南京西路戶外大屏

時間: 2022-11-03 | 片長:00:00:26 | 來源: 藝術中國 萬象中國 > 《萬象中國》預告片亮相上海南京西路戶外大屏

虎年新春伊始,大年初一至初三,《萬象中國》預告片亮相上海南京西路地鐵站裸眼3D螢幕。從故宮紅墻到江南水鄉、從大山深處到丘陵茶園……時長1分鐘的精美畫面遍及中國大江南北,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景觀內容不時吸引路人駐足觀看。

《萬象中國》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對外推廣局指導,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出品,藝術中國策劃攝製的中、英文雙語短紀錄片,被列入中宣部對外推廣重點影視計劃。該紀錄片第一季共20集,以4K畫質拍攝,影片內容包括神秘良渚、麥積勝境、雲岡新景觀、超級宣紙、宜興紫砂、酒中深味、神奇筷子、一抹絲綢、尋覓禪蹤、功夫之道等。

每一集《萬象中國》均從豐富燦爛、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裏選擇一個代表性案例,以當代視角進行古今對話,並深入挖掘中國人獨特價值體系、文化內涵和精神品質,生動展現出中國文明的魅力和中華民族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次預告片戶外大屏上映由北京保利當代藝術特別呈現,除了上海南京西路地鐵站裸眼3D螢幕和上海中信泰富大廈U形屏之外,還將陸續在北京、武漢和深圳等城市核心商圈戶外大屏上映。

據悉,《萬象中國》影片將於今年年中在國內外各大視頻門戶網站與社交媒體上正式推出。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