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盛産美女的秘密——混血

中國網 | 時間: 2009-07-14  | 文章來源: 中國網

  委內瑞拉是一個盛産美女和石油的地方,它有著濃郁的加勒比風光,也有堅毅和樂觀的人民。中國和委內瑞拉建交35週年來,兩國關係、雙邊貿易等都得到了飛速發展,委內瑞拉駐華大使認為目前兩國關係已達到歷史最高水準。進入訪談>>>

 

中國網:説到委內瑞拉的文化,我們不得不提一個問題,我們都知道委內瑞拉是一個盛産美女的國度,而且委內瑞拉的美女在世界各大選美舞臺上都摘得了桂冠,今天我們也可以從您的身上領略到委內瑞拉女性的魅力。我們非常好奇,委內瑞拉能夠産生這麼多美女,是不是同你們的傳統文化有關?有沒有一些特殊的途徑來培養她們呢?

羅西奧·馬內羅·岡薩雷斯:混血,這就是秘密。你能想像我的母親有一雙灰色的眼睛,金黃色的頭髮嗎?主要是在我們國家有不同種族的混血,有阿拉伯人、黑人、白人、印度人等等,拉丁美洲人也是非常漂亮的,所有這些種族混在一起,就造就了我們眾多的美女。相比之下,男人就顯得遜色多了。

男人們經常不懂委內瑞拉的婦女為什麼能夠在世界上獲得美女桂冠,因為我們是不允許漂亮的女人出去的,我們都把漂亮的女人留在自己的國家,所以男人們不能理解為什麼出去的人都摘取了美女桂冠。這也就是説,你們應該去委內瑞拉,在那裏才能找到真正的美女。

中國網: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我覺得委內瑞拉的美女們不僅臉蛋漂亮,而且還很有智慧。比如您的前任也是一位女大使,您以及參贊都是女性,是不是委內瑞拉對女性特別重視教育?所以她們非常聰明。

羅西奧·馬內羅·岡薩雷斯:委內瑞拉的男人與女人是享有同等的機會,他們都同樣去學習、受教育。在委內瑞拉,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都是共同學習,分享學習的機會和工作的機會,具有同樣的義務和權利。這種情況就造成了婦女有同樣的機會,可以加強自己的修養,使她們對社會更加有貢獻。

 

關於中國訪談

  智慧的對話,思想的交鋒。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社會名人、國際友人做客中國訪談,解讀政策法規,闡釋新聞熱點,講述世界風雲,傾訴人生故事。秉承權威、人文、開放、深入的原則,為網友展現不同人生的精彩歷程。
中國網地址:
中國北京海澱區西三環北路89號中國外文大廈B座
郵編:100089

訪談熱線

如果您想做客中國訪談,嘉賓請聯繫:
電話: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傳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見和建議請聯繫我們: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網友可進入論壇直接參與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