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水兵全裝具訓練:新兵新訓負重25斤

時間:2016年4月23日
簡介:海軍北海艦隊某訓練基地學兵四大隊堅持教學訓練中心任務不動搖,將人力和精力向教學訓練投入,探索緊貼未來實戰的新路子,為艦隊輸送專業過硬、上崗頂用的人員。為此,該大隊在新兵訓練全過程中實施全裝具訓練。那麼,新兵訓練的新型裝具有哪些?攜帶全裝具對訓練有哪些作用呢?中國網記者實地探訪。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全裝具訓練介紹

活動描述

  • 海軍北海艦隊某訓練基地學兵四大隊堅持教學訓練中心任務不動搖,將人力和精力向教學訓練投入,探索緊貼未來實戰的新路子,為艦隊輸送專業過硬、上崗頂用的人員。為此,該大隊在新兵訓練全過程中實施全裝具訓練。那麼,新兵訓練的新型裝具有哪些?攜帶全裝具對訓練有哪些作用呢?

文字內容:

  • 中國網:

    海軍北海艦隊某訓練基地學兵四大隊堅持教學訓練中心任務不動搖,將人力和精力向教學訓練投入,探索緊貼未來實戰的新路子,為艦隊輸送專業過硬、上崗頂用的人員。為此,該大隊在新兵訓練全過程中實施全裝具訓練。那麼,新兵訓練的新型裝具有哪些?攜帶全裝具對訓練有哪些作用呢?

    2016-04-23 10:48:44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1824322_347_3.mp4

圖片大圖:

  • 學兵四大隊進行格鬥訓練

  • 快速穿越染毒地帶

  • 匍匐穿越鐵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