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直播>

2023年《第七屆碳捕集利用與封存國際論壇》(第二場)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2021年,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接任二氧化碳捕集利用與封存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CCUS聯盟)第六屆輪值理事長單位。為豐富CCUS産業成果,深入國際交流合作,CCUS聯盟聯合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將於2023年3月17-18日在中國石油科技交流中心(北京·昌平)舉辦“第七屆碳捕集利用與封存國際論壇”。以“CCUS低碳向未來”為主題,設置開幕致辭、主旨/主題報告、項目簽約儀式及發佈會、特邀報告、圓桌論壇、青年論壇等六個環節。邀請了中國政府官員、全球知名學者、企業以及相關人士代表等,與會人員圍繞CCUS全産業鏈發展、碳捕集與輸送技術、碳利用與封存技術以及碳市場政策與金融等領域開展討論和交流,以增進技術創新與研究成果的交流和展示。該論壇是交流思想、學術研討和成果展示的重要平臺,是整合和協調各方資源、推進國際合作的重要抓手,更是向國際社會展示中國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積極應對氣候變化、加快綠色低碳轉型成就的重要窗口。中國網直播,敬請關注!

圖片實錄更多

文字實錄

查看全文正序倒序刷新
 

相關稿件

直播預告

直播推薦

網上直播介紹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88828409郵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