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直播>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數字健康分論壇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數字健康分論壇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國家衛生健康委規劃司、福建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大數據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于2022年7月23日15:00在福州市數字中國會展中心(長樂)召開。分論壇以“智慧互通 融創數字健康新生活”為主題,邀請政府機關領導、知名專家學者、醫療機構管理者、醫療衛生企業負責人等,聚焦全民健康資訊互聯互通、網際網路+醫療健康、智慧醫療服務管理、數字抗疫等熱點話題,深化政企産學研對話合作,激發行業創新創業活力,引領大健康産業蓬勃發展。論壇還邀請了地方政府、醫療機構管理者和醫療衛生領域企業負責人等,以圓桌對話的形式,交流討論“網際網路+醫療健康”在面向基層、面向健康中的作用。中國網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圖片實錄更多

文字實錄

查看全文正序倒序刷新
 

相關稿件

直播預告

直播推薦

網上直播介紹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88828409郵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