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文化>

《我愛你我的祖國》

發佈時間:2022-01-28 14:25:57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革命精神要星火相傳,革命歷程我們更要銘記於心,祖國建國70年華誕,這既是我們無比光輝的歷史性時刻,更是我們作為中國人無比驕傲的時代篇章,我愛你我的祖國,我愛你我的“母親”。

我愛你我的祖國,曾經的你是多麼的飽經滄桑。“你”曾經經歷過封建的腐朽統治,“你”曾經經歷過外敵的堅船利炮,“你”也曾經歷過帝國主義反動派的無情壓迫。當“你”被傷害的滿目瘡痍時,中國共産黨沒有忘記作為一名中國人的“初心”與“使命”,力挽狂瀾、揮灑了無數愛國志士的激情熱血,重整山河建立紅色的新中國。

我愛你我的祖國,曾經的你是多麼的舉步維艱。新中國成立初期,“你”是多麼的貧困落後,“你”是多麼的被霸權壓迫,“你”是多麼的虛弱凋零。中國共産黨一個無比熱愛你的孩子,沒有忘記“你”的渴望,在逆境中奮勇向前,創造“兩彈一星”作為護國利劍,進行“改革開放”讓中國經濟實現歷史性騰飛。

我愛你我的祖國,曾經的你是多麼的受霸權排擠。在“你”茁壯成長的今天,“你”曾無情的受到霸權政治的無理排斥,“你”也曾受到強權經濟體的惡意打壓,“你”更曾受到不良媒體的無理指責。但如今,我們讓“你”的中國夢得以實現,我們讓“你”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我們讓“你”重現絲綢之路的新輝煌。

本作品由貴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選送。(作者 曾一珉)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