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碾子山區人社局:不忘民本初心,抓牢行風建設

發佈時間:2022-01-21 10:55:38  |  來源:  |  責任編輯:

作為重要的民生部門,齊齊哈爾碾子山區人社局始終把行風建設擺在重要位置。為進一步改進工作方式、優化服務流程、提高辦事效率,在“國慶”期間組織開展“服務送到府”活動,為一些由於年齡較大、行動不便、距離較遠等原因認證困難的退休人員提供人性化服務。

“國慶”期間,碾子山區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人員走村入戶為40余名失能或行動不便的待遇領取人員現場辦理智慧化人臉識別生存認證,便於居民能夠及時領取養老待遇。同時,還發放了關於資格認證、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相關政策宣傳單200余張,現場幫助村民答疑解惑,為百姓提供更貼心更優質的服務,將“不方便”變成“方便”。

行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碾子山區人社局將深刻領會行風建設的重要意義,深入健全行風建設長效機制,穩步推進行風建設重要舉措,恪守為民服務初心,創新為民服務手段,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全力打造優質、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務,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