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社窗口業務技能練兵比武:傳承紅色根脈、展現窗口風采

發佈時間:2022-01-21 10:45:06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為進一步提升窗口單位服務水準,浙江省省人社系統窗口單位業務技能練兵比武現場競賽在浙江台州舉行。省人力社保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金林貴出席活動並致辭。

金林貴副廳長指出,窗口單位業務技能練兵比武活動在全省系統營造了“學業務、強素質、練精兵、當能手”的良好氛圍,充分展現了全省人社系統幹部職工“愛崗敬業、服務人民、銳意進取、奮勇爭先”的良好精神風貌,為提升窗口經辦服務效能提供了隊伍保障。全省人社系統幹部職工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以練兵比武競賽為抓手,進一步提升幹部職工業務能力和服務水準,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和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貢獻人社力量。

此次現場競賽以“傳承紅色根脈、展現窗口風采”為主題,突出三大特色:一是緊密結合當前黨史學習教育要求,提高幹部職工的政治素養;二是緊密結合我省數字化改革的總體要求,提升幹部職工的業務綜合素質;三是緊密結合我省“三服務升級版”總體要求,組織各地局領導帶頭參加競賽活動,發揮領導示範作用。現場展示分初顯身手、爭分奪秒、實戰演練、擂臺比拼和群雄逐鹿五個環節,除考察選手掌握人社系統政策法規和經辦能力外,還考察黨史理論和數字化改革相關知識。


(浙江省人社廳供稿)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