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奧探夢助力冰雪季>

[視頻]魅力冰雪季解鎖南國冰雪運動新姿態

發佈時間:2022-01-17 09:40:05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訪慕思集團副董事長、總裁姚吉慶


隨著北京冬奧會的日益臨近,為助力北京冬奧,推進群眾性冰雪運動,1月15日-16日,“北奧探夢”魅力冰雪季—相約2022全國巡迴活動,在東莞慕思工業園隆重舉辦。

 

此次活動借冬奧之風落地東莞,不僅積極宣傳了冬奧頒獎文化,更是用實際行動踐行“北冰南移”政策,也將點燃“冰雪經濟”在東莞的探索之火,在當地引起了廣泛的轟動。

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憨態可掬的表演,傳遞了健康活潑和吉祥幸福,受到了當地群眾熱烈歡迎和喜愛。

體驗區特別打造的倣真冰場,更是讓群眾親身感受到了冰上運動帶來的樂趣。活動官方指定合作夥伴—廣東慕思健康睡眠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裁姚吉慶接受媒體採訪時分享了舉辦本次活動的初衷及意義。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