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人社局推出適老化服務 省心省力更省時

發佈時間:2022-01-14 10:42:58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安徽省蕪湖市人社局不斷優化社保卡制卡發卡流程,切實提升社保卡服務能力和水準,利用資訊化便攜設備,為企業群眾、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提供到府服務,減輕辦卡負擔。市人社局推出適老化服務,聯合各合作銀行為不方便辦社保卡的老年人開啟到府服務綠色通道,提供到府資訊採集、辦卡、激活一條龍服務,讓老人辦事省心省力更省時。開發區的企業員工較難抽出時間到銀行辦理社保卡相關業務,市人社局組織灣沚區人社局,聯合中國銀行的工作人員,為企業員工到府辦理業務,零距離服務客戶。盾安(蕪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的林海濤僅僅10分鐘就領到社保卡並完成了賬戶激活,不用跑銀行窗口,不用排長隊,辦理社保卡已不再是企業員工的“麻煩事”。 

 

蕪湖市人社局聯合社保卡合作銀行,為鳩江區企業提供到府服務,現場辦理社保卡並完成賬戶激活。 

蕪湖市人社局開展“社保卡進社區”活動,為弋江區社區的老人現場辦理社保卡。 

 蕪湖市人社局在步行街廣場開展社保卡集中宣傳活動,現場發放宣傳單頁並制卡。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