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文化>

《禮讚為民服務的人社人》

發佈時間:2022-01-10 10:47:30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

有感於不計得失遠赴色達支援,和為辦好民生實事脫髮白頭、皺紋遍佈的人社幹部。以溫江區人社局“進取人社•為民先鋒”品牌作藏頭詩一首。

其一

進企尋村只影單,

取從萬步不愁繁。

人如屢為民謀利,

社稷常寧國久安。


其二

為解昨宵三兩事,

民生大計苦追尋。

先添白髮還疏頂,

鋒刃輝輝鑒我心。


(作者  董雪芳)


本作品由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選送。近年來,成都市溫江區人社局持續深化行風建設,打造“進取人社 為民先鋒”品牌,人社幹部職工扛起責任,苦幹實幹,在就業創業、社會保障、人事人才、勞動關係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作者有感於不計得失遠赴色達支援,和為辦好民生實事脫髮白頭、皺紋遍佈的人社幹部。以溫江區人社局“進取人社·為民先鋒”品牌作藏頭詩,展現了人社幹部踐行 “人社服務為人民”的情懷。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