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人社局:我為群眾辦實事  到府服務暖人心

發佈時間:2021-12-23 12:49:54  |  來源:  |  責任編輯: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天津武清區楊村街道和平裏小區的朱大娘,拉著工作人員的手激動地説:人社部門辦事真是為老百姓服務,還為我們家的事到府服務

近日,武清區人社局工作人員在接待朱大娘諮詢失業保險業務時了解到,朱大娘的女兒此前在區內某公司工作,因一年前患上了精神分裂症,被鑒定為限制行為能力,需要朱大娘日常照顧。公司已為其辦理了失業保險申報,但需要本人進行確認。考慮到本人網上操作和到辦事大廳辦理業務難度較大,工作人員主動到朱大娘家為其女兒辦理了失業金申領,並將此項業務涉及勞動保障政策法規進行了講解。

今年以來,區人社局始終秉承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深入推進系統行風建設,採取到府服務方式服務群眾500余人次,受到了區內企業和群眾一致好評。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010-88828318 郵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