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網上直播

江蘇邳州運河派出所迅速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

發佈時間: 2017-11-22 14:11:14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王瑞芳

江蘇省邳州市公安局運河派出所把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實踐,深化貫徹落實,通過全程跟進、全員參與、全面學習,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江蘇省邳州市運河派出所 肖奎武

卯足思想動力,全警聚焦十九大。始終堅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將來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制定學習宣貫黨的十九大精神任務推進清單,組織全體民警全程觀看會議盛況。嚴格落實“三個半小時”制度,充分利用中央媒體的社論、評論員文章分析解讀十九大報告重大戰略思想、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部署,切實把民警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廣泛運用“體會式”筆記等載體,採取中心組學習、召開組織生活會、專題討論會、櫥窗板報等形式,營造了“學習十九大、人人有行動,貫徹十九大、層層抓落實”的濃厚氛圍

卯足政治動力,全員深學十九大。原汁原味學習,民警通過原文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央紀律委員會工作報告》和《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增強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自覺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堅定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豐富學習形式,通過專題輔導、集中宣講、主題徵文,舉辦形勢報告會、專題研討會、座談討論會、集中上黨課等多種形式,幫助廣大黨員民警理解掌握黨的十九大精神,解答在學習中遇到的各種問題。用活輔助教材,為全體民警配發《十九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十九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等資料,通過讀評論員文章、撰寫心得體會等方式,使會議精神入耳入腦、入心入行,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江蘇省邳州市運河派出所 肖奎武

卯足執行動力,全力踐行十九大。結合職責使命和工作實際,重點學習報告“創新篇”和“治黨篇”,深刻領會“加快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依法打擊和懲治黃賭毒黑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和“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準”的重大意義,並將學習的政治熱情迅速轉化為幹好本職工作的強大動力,運用到各項工作實踐之中,不斷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堅持問題導向,對照年初確定的各項工作目標任務,根據學習成果,找準工作上存在的主要矛盾和困難,在解決問題中深化學習、檢驗實踐、形成長效,為認真抓好今後工作,為圓滿完成年度工作打下堅實基礎。(李秀永 肖奎武)

直播預告

直播專題

直播熱線

電話: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郵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