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賀歲大片

《逆戰》北美預告片 周傑倫謝霆鋒主演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1-16

 
《逆戰》北美預告片


  據相關媒體報道,英皇電影豪擲兩億,由周傑倫在新片《逆戰》中飾演國際刑警打造成人民英雄與金像影帝謝霆鋒飾演的黑道強匪在“虎穴”的約旦肉搏飛機大炮坦克車,目標瞄準2012春節檔。二人還有望與南韓影帝合作兼參與國際影展,躋身國際級影帝之列。

  謝霆鋒及周傑倫將合作拍新片,並在約旦開戰,片中將有大量爆破戲,更會出動坦克車等武器。曾執導叫好叫座的《證人》、《線人》等好戲的導演林超賢,花去半年時間籌拍英皇新片《逆戰》,鐵定農曆年初四(二月六日)正式“出征”約旦準備開拍,而男主角最終落實由周傑倫與謝霆鋒扮演兩兄弟。劇情牽涉偵破國際奇案以及尋親,務求在官能刺激及戲味上都帶給觀眾新鮮感。據悉,林導正為戲中大反派人選費盡心思,已向韓星鄭雨盛及李炳憲緊密接觸,而內地演員白冰則成為女主角之一,加上投資二億港幣破盡港産片紀錄,令電影沒開鏡已萬眾期待。




  責任編輯: 佟靜視頻來源: 優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