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各國元首新年賀詞

普京祝賀俄羅斯人民新年快樂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1-16

  

普京祝賀俄羅斯人民新年快樂


  普京説:“我想祝願我們所有的公民,無論政治傾向如何,無論是對哪種政治力量有好感,無論是左翼,還是右翼,無論是對上,還是對下,我要祝所有人萬事順心如意。我們正處在政治週期的中間:國家杜馬選舉已經結束,總統選舉正拉開帷幕。在此時期,政治家們總是會利用民眾的情緒。一切都有些許動搖、激蕩,但這是民主不可避免的代價。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普京希望俄羅斯能在2012年迎來順利的一年。他説:“世界經濟並不平靜,仍在激烈震蕩。從這個方面來説,俄羅斯是一座人盡皆知的‘穩定島’,至少目前是這樣。儘管我們周邊的局勢相當緊張,事實也確實如此。但正是由於我們整體上克服了危機後果,經濟發展步伐開始加快,才讓我們仍然相信,明年對我們來説將是順利的一年。”

  普京最後説:“順便説一下,明年是東方日曆的龍年。我正好是在龍年出生的。通常,這在我們這裡向來是順利的年代。我希望,這個龍年也能為每個俄羅斯家庭,為我們所有的公民帶來成功、順利和繁榮。祝所有人新年快樂! 



  責任編輯: 佟靜視頻來源: 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