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導演及主演介紹

李夢男:飾演趙春來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5-30

分享給站外好友

視頻地址:

把視頻貼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碼:
李夢男劇照
 


  中國國家話劇院著名演員李夢男近來好戲不斷,《人是鐵飯是鋼》使觀眾認識了他喜劇的才能,《民兵葛二蛋》看到他另類的一面,這下他又重拾樸實風格,主演央視一套黃金檔的大戲《生死依託》李夢男扮演劇中男主角趙春來,初中時輟學,替他爹為鄉親們拉水。長大後因他爹住院而與丹丹重逢,也是這次春來老漢的病情引起了丹丹對村子裏看病難的問題的反思,從而有了回鄉當村醫的念頭。在爹爹病逝後,春來去城裏打工了。幾年後回鄉開了個種植場,將一直荒廢著不長莊稼的沙棘地重新開發利用,為村裏脫貧致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春來一直默默的支援著丹丹回村做診所,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人喜結連理。本劇講述了農村醫療改革的起源及艱難歷程,人物鮮活,故事生動。故事從小人物入手,將每個人物的性格展現得淋漓盡致。用那些小事,深入觀眾的心,帶動觀眾的感情。




  責任編輯: 佟靜視頻來源: 騰訊